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行动
2018年4月4日 10:2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姚晓岚

  为规范人力资源市场和用人单位招用工行为,依法打击扰乱人力资源市场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近日,秀洲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检查中,各镇(街道)的劳动保障所分别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组织力量对辖区内有劳务派遣资质的机构开展检查,未发现“黑中介”和以职业中介为名坑蒙拐骗求职者财物、拐卖妇女或未成年人等违法犯罪行为。

  专项行动期间,区人力社保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向企业和劳动者积极宣传《劳动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就业促进法》等劳动法律法规及政策,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200余份。

  目前,秀洲区人力资源市场整体平稳。下一阶段,全区将结合实际情况,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专项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对用人单位招用工的指导和服务,规范用工单位招工行为;加强对人力资源市场和职业中介的日常监管。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