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举办基层脑瘫儿童康复技术新进展培训
2018年4月11日 10:0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岳倩

  为进一步接轨上海优质医疗资源,提升基层脑瘫儿童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秀洲区举办基层脑瘫儿童康复技术新进展培训。市本级的妇幼保健机构和基层医疗机构的儿保科医生、康复科医生、康复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管理质控考核办公室主任、儿童康复专家王素娟博士授课。王素娟博士系统地阐述了最新国际脑瘫的概念,分析了脑瘫儿童运动发育障碍的常见原因,针对脑瘫临床表现进行了详细讲解。

  脑瘫儿童综合康复治疗技术的新进展可以大大提升患儿生存质量,降低患儿致残率,对减轻脑瘫患儿家庭的经济及精神负担有重大意义。“此次培训对搭建与上海医院交流沟通的平台有重要意义,有助于秀洲区进一步推进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试点工作。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嘉兴市脑瘫儿童康复医学中心,承担着全市脑瘫儿童康复治疗的责任,今后将继续提升康复医疗水平,以便为百姓提供更好的康复治疗服务。”嘉兴市脑瘫儿童康复医学中心主任叶建荣表示。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