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运管高效服务获点赞
2018年9月17日 09: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赵婷

  “非常感谢你们,你们的服务真诚高效,真正把‘最多跑一次’落到了实处。”近日,嘉兴宏茂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送来了一封表扬信,对秀洲区运管局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前段时间,嘉兴宏茂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李某来到秀洲区行政审批中心办理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经营许可。由于是第一次办理许可,李某不清楚需要什么申请材料、走哪些流程。进驻区行政审批中心的运管机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跟李某解释所需要的材料,并对照每份材料对李某进行指导。

  在李某准备好了所有的材料后,工作人员立马着手办理。申请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走的是一般流程,办理时限是5个工作日。李某一听着急了,说公司有特殊情况赶着要办理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经营许可。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业务科室,及时让业务科室审核,两个工作人员配合在运政系统里完成了行政许可的整个流程,并及时把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打印出来,交给李某。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