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社会监督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18年9月19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沈晓燕 孙明凤

  近日,为进一步拓展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途径,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邀请3名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一起对高照街道洪高路、宇佳电子周边19家餐饮单位、食品经营户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与3名监督员从食品安全出发,认真细致地检查了每一家餐饮单位的后厨,重点关注餐饮单位后厨环境、冷藏设施、餐饮具消毒、食品原料存储、采购索证索票等,同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对食品安全公示牌悬挂、证照公示、从业人员健康证、餐用具消毒记录等一并进行检查。

  从此次检查来看,所有店家都做到了证照上墙、店堂整洁。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厨房管理不佳的给予指导并要求立即改正,对个别缺漏从业人员健康证的,要求及时办理并公示。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参与“我执法你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形成社会公众有序参与、有力监督的共治格局,力促全区食品安全与文明创建共推进。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