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画乡秀韵”第四届戏剧小品大赛举办
2018年9月19日 09:0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郑善昌

  近日,洪合镇文化活动中心热闹非凡。由秀洲区纪委区监委、秀洲区委宣传部、秀洲区教文体局、秀洲区文联主办的“画乡秀韵”2018秀洲区第四届戏剧小品大赛在此举行。

  来自秀洲区各镇、街道的8个节目精彩上演,其中,有反映新农村建设的小品《梅花又开放》,讲述了青年回乡创业,开设新型农家乐的故事;有讲述垃圾分类的音乐小品《新城美十分》,演员们以创新性的舞蹈融入小品,在带给现场观众美的享受的同时,宣讲了日常生活中正确分类投放垃圾的重要性;有讲述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小品《母亲的鱼羹》,以古为镜,传递了积极的正能量。

  作为贯穿整年度的“画乡秀韵”2018秀洲区群文系列活动,今年初以来,秀洲区先后举办了故事大赛、声乐大赛、舞蹈大赛、小品大赛。这些赛事的举办,多方面高层次满足了群众文化生活,打响了秀洲区的群文活动品牌,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益。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