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北外国际特色课程体系教研组获嘉奖
2018年9月13日 09:0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杨建峰

  “北外国际2018年度飞跃进步奖”——这是近日王店镇中学北外国际特色课程体系教研组6位老师收到的一份特别礼物。自去年5月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签约合作办学以来,王店镇中学北外国际特色课程体系教研组屡屡获得好评。

  过去一年中,教研组的老师们积极主动与北外的外语教学专家对接,创造性地整合资源,在吸取北外外语特色课程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开发适合王店当地学生学习的课程体系,特别是注重培养乡镇学生相对缺乏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全球化意识。北外也积极协助王店镇中学拓宽国际交流合作渠道,派专人负责王店镇中学实验课程教学的教师培训、监督与评估。

  王店镇中学校长叶莉英介绍,该校将以合作办学为契机,继续主动对接优质外语教育教学资源,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突出外语化、国际化办学特色,努力办好王店居民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