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镇开展第34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8年9月11日 08:57 来源:嘉兴日报 撰稿 董时纲 沈洁

  -撰稿董时纲沈洁

  

  本报讯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一大早,王店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分成四组,分别赴镇区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慰问。

  慰问组先后来到王店镇中学、梅里小学、王店镇建设中学、王店镇建设中心小学、蚂桥希望小学、王店镇成校和春蕾学校,以及王店镇中心幼儿园、梅里幼儿园、蚂桥幼儿园、兴乐幼儿园,看望了辛勤耕耘在教坛一线的园丁们,并送上节日祝福。

  据悉,王店镇2017学年教育发展奖励也于昨天发放,共计238.6万元。此外,全镇还评选了镇级优秀教师和镇级优秀班主任各10名。

标签:王店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