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镇举办第四届职工趣味游泳运动会
2018年8月29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龚佳君

  近日,王店镇总工会在祝家庄游泳馆举办第四届职工趣味游泳运动会。来自全镇11个企事业单位工会、村(社区)联合工会的78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共设有男子40米游泳、水中营救二人组合赛、憋气接力四人团队赛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美尔凯特工会汪洪,王店行政执法中队工会祖钱斌、周理涛,凤珍村联合工会王利刚、孙凌峰、莫爱凤、徐伟峰分获男子40米、水中营救、憋气接力项目一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职工工作压力,提升了职工在水中的救生知识,同时激发了职工的竞技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王店广大职工团结、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标签:王店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