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暖心康养服务队将服务送到老人身边
2018年8月9日 09:0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金惠林

  为了更好地对王店镇辖区内的老人开展医养结合服务,让老人有更多的幸福感,日前,王店人民医院对王店镇辖区内的老人进行医养结合分级护理服务,联合组建一支暖心康养服务队。

  据了解,暖心康养服务队在一个月内走访了22个享受长期护理险的居家养老的老人,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居家养老情况。队员们还给老人测血压、血糖,进行心肺听诊、药物指导等,在此基础上给予必要的老年综合评估,给出一些专业的建议,并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老人和家人的需求。走访过程中,队员们向老人们介绍长期护理险的政策和分级护理服务的内容,包括入住老年康复安养中心、建家庭病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我们经过这一个月时间的暖心康养服务送到家活动,真正体会到了家里有一个长期卧床的老人,会给整个家庭带来多大的负担。”王店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护理险的出台能给予这些家庭经济上和护理上的支持。接下来,暖心康养服务队还会将服务送到更多有需要的家庭。

标签:王店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