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爱心绿豆汤为高温作业者送清凉
2018年7月25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董时纲

  近日,王店镇志愿者群体“店当家”和孝慈社工开启了为高温作业者送清凉的公益活动。各行各业的“店当家”们纷纷加入公益团队,在有经验的社区阿姨指导下烧水、煮豆。烈日炎炎的下午,一碗碗清凉解暑的绿豆汤整装待发。

  王店镇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一碗碗包裹着冰袋的绿豆汤送到向阳桥、银行、超市等爱心绿豆汤领取点。由于前期发布了公益活动预告,建筑工人、清洁工等高温作业者早早地等候在领取点。本次公益活动共发放爱心绿豆汤500份,该活动得到众多志愿者和商家的支持。据悉,近期,爱心绿豆汤的发放时间为每周三下午2时到3时半。

标签:王店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