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镇召开2018年国家高企申报座谈会
2018年4月10日 09:18 来源:嘉兴日报 撰稿 沈泽莲

  为大力推进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3月29日上午,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召开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座谈会。会议介绍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和补助标准,并详细讲解了申报的具体工作,解释了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8个条件和专家打分机制。台华高新染整、振阳绝热、立洲线缆等王店8家企业的负责人、经办人和中介公司参加了会议。

  随后,座谈会采用一对一座谈的方式,企业交流提问,区科技局相关人员为其一一把脉。8家企业逐一汇报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准备情况,双方就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中介公司对部分企业打出预估分数,综合诊断。区科技局综合计划科和合作科工作人员对问题逐个进行解答并提出方案,帮助企业补齐短板。

  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实惠性,同时表示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将全力支持企业申报。近几年,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企业在科技投入方面的积极性逐渐提高,但存在一些知识盲区及自身问题,这次会议有助于申报企业逐步完善材料,提高申报的成功率。

标签:王店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