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镇一企业获评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
2018年2月6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沈玲玲

  近日,2017年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认定结果发布,位于王店镇的浙江东信电器有限公司成为全省50家获此荣誉的企业之一。这是秀洲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记者了解到,浙江东信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各类小家电产品的骨干企业,也是专业从事小家电产品的研发及定牌生产的现代化企业。企业以其创新的设计、合理的结构、科学的选材、过硬的质量、适销的价格所开发的产品得到了客户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旗下品牌吉柏利以其绿色、健康的形象面市,坚持走品牌差异化道路。

  早在2015年,秀洲区就全面启动“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并相继出台了一揽子“1+X”专项行动方案。近年来,为助推秀洲实体经济发展,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加大小微企业服务力度,积极推动、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