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构建高效模式 北航教授支招
2018年1月17日 09:4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杨建峰

  近日,王店镇中学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郭巍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怎样提高课程与教学的领导力》的专题讲座。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洪合镇中学、建设中学、春蕾学校的40多名教师也应邀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郭教授以国际教育视野介绍了当下国际国内有关中小学教学领导力的改革和发展趋势,详细解读了领导力概念、研究焦点、研究方法等相关信息。讲座以学校领导力的实施为切入点,深度解析开发途径、研究方法、发展规划等多方面内容。

  此次专题讲座为秀洲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使老师们更加认识到用专业赢得自己的尊严,把工作当学问做,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以及挖掘团队潜能的重要性。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