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镇举行二孩家庭主题摄影照片征集活动
2018年3月13日 09:12 来源:嘉兴日报 撰稿 李欢

  2017年是开放全面二孩政策的第二年,自从全面二孩开放以来,生二孩的人也多起来了。时值新春来临之际,王店镇卫计办、计生协开展了“寻找幸福年味道,二孩家庭摄影集”主题摄影照片征集活动。经过半个多月的征集,镇上的二孩家庭积极投稿参与,各自的摄影作品反应出二孩家庭的生活点滴。

  这次征集作品以其独特的视角和丰富的艺术性,真实、多角度宣传了全面两孩政策,对引导更多家庭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起到推进作用。经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文化站评审,共有12幅作品获奖。其中,《火车头文化创意街区游》1幅作品获一等奖,《温馨出游》等2幅作品获二等奖,《管弟弟》等3幅作品获三等奖,《爸爸,去哪玩》等6幅作品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还将持续进行,以各种形式展开,借力主题日和国定假日,征集二孩子家庭的幸福点滴。通过一张张看似平凡的居家生活照,能让更多的人读懂全面两孩政策给生活带来的阳光与温暖。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