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镇首个村级红十字会成立
2018年4月10日 09:18 来源:嘉兴日报 撰稿 李欢

  3月29日下午,王店镇首个村级红十字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国庆村召开。

  大会选举产生了国庆村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会上,国庆村红十字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指出红十字会志愿者是爱的传递者,将努力做好红十字工作,忠实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带头行动,为推进红十字事业的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议结束后,该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会议的村民发放了红十字宣传手册、日常急救手册等宣传资料及纪念小礼品。作为王店镇第一家成立的村级红十字会,今后国庆村红十字会将全面贯彻实施《红十字会法》,努力发挥红十字会基层组织的作用,积极参加并开展救灾备灾、救死扶伤、社会救助等各项活动。

标签: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