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镇开展高温入企送清凉活动
2018年8月14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撰稿 曹凤

  近日,王店镇班子成员牵头组成了8个走访组,对浙江秀洲经济开发区内的企业开展高温入企送清凉的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组深入各企业的生产一线,对高温期间仍坚守在生产岗位的企业职工表示慰问,为职工们送去了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镇相关领导对职工为经济社会和企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广大一线职工注意自身健康。

  走访组还深入了解了各个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特别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嘱咐企业一定要注意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把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同时,告知企业要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切实保障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的健康和安全。

标签:王店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