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企业参加小家电质量提升培训
2018年8月28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陈罡峰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王店小家电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提升区域产品质量水平,王店市场监管分局联合浙江省智能集成家居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召集辖区20余家小家电企业代表开展了小家电质量提升培训。

  培训中,省智能集成家居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专家围绕产品认证制度,包括产品3C认证简介、认证流程和术语、证书和标志等进行了详细讲述,同时对换气扇、浴霸、灯具等电器在产品监督抽查中常见的质量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和分析。

  培训会上,王店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还介绍了辖区近年来小家电行业职业索赔(打假)投诉举报的总体处置情况,列举了小家电行业网络销售主体在商标使用、3C认证、广告宣传等方面的漏洞和瑕疵,分析了职业索赔(打假)的主要特点和成因,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企业规范自身经营行为,以更好地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