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镇完成第四次经济普查“两员”选聘工作
2018年9月11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撰稿 金家丽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十九大之后开展的首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两员”选聘是这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为确保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王店镇及时组织部署指导员和普查员“两员”选聘工作。

  利用QQ、微信等多种宣传途径,王店镇广泛吸纳农村年轻的后备干部、共产党员及共青团员加入,为后期经济普查入户、数据录入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严格按照选聘标准,选聘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年轻人担任本次经济普查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同时,制定“两员”的管理制度,实行规范化管理,确保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结合本镇实际情况,王店镇按每个村(社区)配备1名普查指导员、每150户配备1名普查员的标准进行选聘。针对此次普查区域面积大、对象多、人员集中等问题,在进行合理划分普查区域的基础上,配齐配足普查员。

  截至目前,王店镇第四次经济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选聘工作已经完成,全镇共选聘经济普查员191名,其中普查指导员37名,普查员154名。

标签:王店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