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深化犬类管理
2018年9月10日 12: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刘希天

  连日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高照中队在辖区内开展犬类集中整治,加大对辖区的巡查执法力度,重点排查拆迁安置小区、各巷道、市民举报投诉的问题等。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做到劝导与强制收容并举;做好整治现场的秩序和环境维护,严格按规定做好犬只抓捕收容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执法形象。8月整治行动攻坚战开展以来,中队共在小区开展集中整治5次,捕捉收容无证、流浪犬20多只,现场劝导文明养犬100余人次。

标签: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