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全面排摸 联合执法 重点车辆安全专项行动开展
2018年9月4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钱琴琴

  “以后运输土渣不可以没有任何覆盖物……”近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城中队、区交警大队新城中队、区农经局执法人员在秀洲大道与九里路交叉口、秀园路等重点区域对工程运输车等重点车辆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现场,执法队员对拦停的存在未覆盖行为的渣土运输车司机进行教育并要求整改;查验水泥搅拌车运输许可审批,并向其宣传行车安全知识。

  据了解,行动前,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区交警大队、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对主城区内工程运输车、水泥搅拌车密集的秀园北路与东升西路区块11家在建工地进行细致排摸。据不完全统计,主城区在建工地水泥运输车约有25辆、渣土运输车60辆(不包括载货拖拉机),主要存在道路遗撒、未经运输许可审批、超载超高等问题。

  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城中队联合区交警大队新城中队、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对这11家在建建筑施工单位负责人、安全员和驾驶员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向他们讲述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要求其即刻整改在工程运输方面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与区交警大队、区交通局、区教文体局等密切合作,充分运用“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大会战专项办公室平台,通过联合宣教、联合执法、联合整治的三位一体工作模式,健全多部门联合执法和信息共享长效监管机制,改善工程运输车车容车貌,减少工程运输车及其驾驶人的违规违法行为,确保工程运输车辆的规范、安全。

标签: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