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清理违规横幅广告维护镇容环境整洁
2018年8月10日 08:5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顾凯燕

  近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王江泾中队对辖区内的横幅广告开展专项集中整治,成功拆除一批位于长虹路、闻川路、虹桥路等重点路段的广告横幅、破旧户外广告牌,消除安全隐患。

  以“省小城镇验收”为契机,王江泾中队还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对镇区户外广告进行分类,确定排摸整治拆除对象,将户外广告分为大型立体广告、违规横幅广告、店面灯箱广告三大类,并根据不同广告特点制定细致周密的方案。由于准备充分,违规横幅广告得以顺利拆除。下一步,王江泾中队将制定完善的长效管理措施,加大对容易出现违规横幅广告路段的监督和检查,坚持定人、定段、定岗、定责、定管理标准、定管理要求等“六定”原则,严格落实管理责任,确保辖区内市容环境的整洁美观。

标签: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