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全域整治“线乱拉”
2018年7月18日 10:24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许建红

  秀洲新闻网7月18日讯 “线乱拉”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重点之一,也是难点之一。新塍镇又是一个古镇,老旧小区众多,因此在弱电“线乱拉”问题整治上绝不含糊。

  昨天上午,在新洛东路210楼的侧街和背街处,广电施工队的几名工人正在处理飞线和废线。“最近比较忙,镇上到处都在剪线,有时候晚上到8点多或9点多,早上5点多就出来干活了。”施工队负责人袁文均说。

  弱电飞线废线主要涉及广电、移动、联通和电信等多家运营商,飞线废线剪完后,还要及时做好后期的维护,工作面广量大。“只要是飞线我们全部剪,剪完后,我们广电的后续会有一个工程队全部跟上,抢修、翻线、整改,全部做到位的。”小袁说,他们起早摸黑地干活,为的就是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一般大修工程确保在24小时内及时修复,确有抢修来不及的也会及时和居民作好解释。

  新洛东路这一带的居民原来都是来龙桥村的村民,共有三个生产队,房子都是自建的,城中村改造后归虹桥社区管辖,因为是城中村,原来线乱拉情况比较严重,飞线废线不少。经过前期第一轮的整治后,已经整齐了很多。

  自今年3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新塍镇对弱电“线乱拉”开展全域整治,镇区共有多合一小区10个,背街小巷38处,目前大面积整改工程已经完工。“主干线已经整理完成,目前就是还有些遗漏的地方,或一些角角落落的飞线还没有整理到位,主要是查漏补缺。”弱电整治工程监理小沈表示,在这次小城镇弱电线乱拉整治中,他们也是积极负责各部门间的协调和沟通,既保证百分百完成整治,又确保不影响居民工作和生活。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