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镇开展市控断面预警监测
2018年7月13日 09:31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江浩祥 记者 蒋彧淼

  近日,新塍镇邀请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对洛东大桥、新塍出口这两个水质监测断面点位进行水质采样。

  据悉,市控断面水质监测点每月监测1次,监测结果已纳入秀洲区对各乡镇(街道)的目标责任制考核。此次水质预警监测的主要项目包括化学需氧量、溶解氧、氨氮、高锰酸盐指数和总磷五个指标。为全面了解该镇7月市控监测断面目前的水质情况,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工作人员扎实地贯彻了水质采样科学化、客观性、规范化的操作理念。此次水质预警监测的结果将为打造该镇独具水文化特色的美丽河湖摸清实况,也为水环境污染防治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持。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