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车乱开”整治行动开始了
2018年7月12日 09: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黄雪芳 毛嘉俊

  为了加快城镇道路交通设施建设,近日,新塍镇开展“车乱开”专项整治工作,强化路面管理,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

  公安交警部门根据该镇辖区道路交通特点,以“车乱开”为整治重点,每天在镇区主要路口安排足够警力加强管理,重点查处车辆逆向行驶,车辆、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未按规定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严管态势,提高守法率;每天安排警力加强路段巡逻,以现场处罚与非现场抓拍相结合的工作方法,重点管理路内违法停车现象。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