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一轮“塍益580”志愿者开始招募
2018年7月6日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董柳燕

  日前,新塍镇发起号召,开始新一轮“塍益580”志愿者的招募。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新塍镇虹桥社区、蓬莱社区、凤舞社区、秀水社区、新塍·全国社区治理实践基地等地进行现场报名。

  去年以来,新塍镇积极开展小城镇文明行动,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如今,在各方的努力团结下,镇区环境焕然一新,其中少不了“塍益580”志愿者的辛苦付出。他们或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或自发地带着工具,对镇区主干道、绿化带等地进行大清扫,或者面向沿街商户,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群众满意度调查等。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