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村(社区)文化专职管理员座谈交流
2018年7月17日 09:10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吴佳玲 计嘉伊 记者 蒋彧淼

  近日,新塍镇召开村(社区)文化专职管理员半年度工作交流会,会上,围绕各村、社区上半年文体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单回顾和总结,对个别村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

  此次半年度总结交流会,旨在交流全镇各村(社区)2018年上半年的文体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总结工作经验,以便在下半年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为繁荣村级文化体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会议要求每名文化专职管理员应该积极配合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挖掘本村(社区)的特色品牌,寻找亮点,挖掘特色,打造精品;积极挖掘各村、社区文艺团队,组织、培育优秀人才队伍,创建自己的品牌特色;积极开展各类有特色的文体活动,丰富百姓生活。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