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张兵在秀洲区调研时强调 解放思想 奋勇争先
2018年7月18日 09:0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秀洲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张兵赴秀洲区调研。他强调,秀洲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用思想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陪同调研。

  张兵首先来到秀洲国家高新区展示馆,详细了解秀洲国家高新区的创建历程、科技孵化器建设、光伏产业等情况。从1997年的秀洲工业园区发展到现在我市唯一一个国家级高新区,秀洲国家高新区已经成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基地。张兵说,秀洲国家高新区的发展,正是“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成果。

  在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兵参观了粽子生产线、了解了品牌发展历史,嘱咐企业要以高质量为追求,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在敏实集团,张兵参观了汽车零部件自动化生产线,对于“有品质才有市场、有改善才有进步、有创新变革才能引领未来”的企业文化定位,张兵尤为赞赏,认为这是企业对红船精神的生动传承。张兵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瞄准高端化、全产业链化,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张兵还调研了秀湖公园建设情况,要求完善规划设计,打造一个单体精致、整体协调、灵动活泼的秀湖板块。

  在听取了秀洲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兵说,秀洲区近年来抓工作思路清晰、招商引资热火朝天、科技创新一枝独秀、生态建设可圈可点、民生事业不断改善、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各项工作值得肯定。

  张兵强调,下一步,秀洲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书记车俊在县(市、区)委书记交流会上的要求,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用思想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上解放思想、奋勇争先。进一步做大发展平台、全力招大引强、加快项目建设。要大力推进科技新长征,在深化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上解放思想、奋勇争先。强化龙头带动、广引创新人才、强化产业和管理创新。要立足城郊型特点,在全力促进乡村振兴上解放思想、奋勇争先。鼓励和支持一批懂农村、爱农民、会农业的新知识青年到农村去,重塑农村生产关系,发展农村新型产业,优化农村基层治理。要对标国际化,在建设现代田园新秀洲升级版上解放思想、奋勇争先。提升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打造精品亮点。要改善民生促和谐,在提高百姓获得感上解放思想、奋勇争先。努力办好民生实事、维护社会稳定、抓好安全生产。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在锻造新时代干部队伍上解放思想、奋勇争先。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推动真抓实干、自觉勇挑重担,鼓足干劲、争先晋位,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的秀洲贡献。

标签:调研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