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省经信委调研秀洲数字推动中小企业提升发展情况
2018年6月15日 08:4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朱晓亮 徐文臻

  近日,由省经信委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来到秀洲区,实地调研数字推动中小企业提升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嘉兴市无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嘉兴洁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嘉兴针织毛衫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听取了这些企业利用数字化手段推动企业发展和服务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企业运用数字化技术手段提升运营效益表示高度赞扬,对秀洲区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近年来,秀洲区大力发展信息经济,发挥区域特色产业集聚优势,促进“互联网+产业”的新型发展形态,全力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积极打造数字强区,努力提升区域信息经济发展水平。2017年,全区信息化指数全省排名第20名,较上一年度提高14名;全区“两化”融合发展指数为78.58,全省信息经济综合评价得分为103.3,均处于全省第一梯队。

  调研组表示,数字化是现代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我省正在全力打造“数字浙江”,传统行业数字化改造工作符合打造“数字浙江”的“数字经济”基本方针。接下来,秀洲区要明确发展定位,做好顶层设计,全力推动数字化提升中小企业发展;要结合本地产业特色,运用信息技术提升中小企业建设;要加大政策扶持,整合服务资源,让中小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做好创新做法总结推广,鼓励成功管理模式和成熟管理团队进行全面输出。

标签:调研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