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省委统战部学员来秀洲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2018年6月7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沈宇伟

  近日,由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高校统战干部培训班”30多名学员来秀洲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学员们一致认为,民盟秀洲区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品牌创建有亮度、社会服务内涵有深度、社会服务影响有广度。

  当天,学员们先后在区残联康复中心观摩了盟员志愿者为脑瘫儿童精心设计的“创意水果拼盘”英语课、北京四中网校与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课堂教育实时互动视频课,并在“盟员之家”了解民盟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品牌创建工作。

  据悉,自2012年世界义工日启动“牵手脑瘫儿童,点燃希望之光”社会服务项目以来,秀洲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扶残助残活动,2016年,将社会服务命名为“康康行动”,秉持“身心健康、社会康宁”的社会服务宗旨,做深牵手脑瘫儿童服务项目;在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成立“民盟同心·名师服务站”,在新塍医院成立“民盟同心·名医服务站”,经牵线搭桥,浙师大秀洲实验学校成为民盟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北京四中数字校园合作学校,借北京和省、市民盟资源,促进秀洲区教育、医疗水平的提升,实现借船出海、借梯登高目标,打响社会服务品牌。

标签:调研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