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省经信委调研秀洲数字经济驱动服务型制造情况
2018年7月6日 08:3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朱晓亮 孟小英

  近日,省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带队调研秀洲区数字经济驱动服务型制造情况。调研组在实地调研麒盛科技的智能床健康互联网管理服务、雅莹集团的X2信息化平台和网联毛衫汇线上线下销售设计融合平台建设情况后,充分肯定了秀洲区发展数字经济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这3家企业在服务外延、全生命周期服务以及专业平台建设上非常有特色、有成果、有看点。

  今年初以来,秀洲区围绕“1331”总体部署和嘉兴市建设互联网经济强市的工作要求,大力发展以互联网技术应用、智能家居、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为核心的数字经济,加快形成“互联网+产业”的新型发展形态,积极打造省级国家“两化”深度融合示范区、省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特色基地,加快推进“企业上云”和数字经济强区建设,不断提升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的效率与质量。

  据介绍,2017年,秀洲区“两化”融合发展指数为78.58,全省信息经济综合评价得分为103.3,均列属全省第一梯队;信息化指数全省排名第20名,比上一年度提高14名,并被省经信委评为2017年度浙江省经济与信息化先进县(市、区)。今年1至5月,全区数字经济制造业实现工业增加值5.2亿元,增长21.1%,增速高于全市同产业平均水平11.6个百分点。

标签:调研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