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举办青年护理人员技能竞赛
2018年4月23日 09: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曹旗 金钰梅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前夕,秀洲区在新安国际医院举办青年护理人员岗位技能竞赛,来自全区11家医疗卫生单位的33名年轻选手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以“岗位练兵,提高技能”为主题,竞赛内容为情景模拟“院内双人心肺复苏”和“静脉留置针输液操作技术”。参赛选手均为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护理人员,且未获得过区级及以上操作类奖项或岗位能手称号人选,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18岁。

  此次竞赛按照区护理质控分中心下发的两项护理操作规程及考核评分标准进行,评委由秀洲区护理质控分中心安排人员担任。各参赛人员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竞赛。“快来抢救病人。”“病人室颤,马上除颤。”……选手们动作迅速,反应敏捷,紧张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评委;在留置针静脉输液竞赛过程中,参赛者耐心解释、认真核对,技术娴熟,诠释着护理人员的责任心和爱心。

  这次技能竞赛充分展示了秀洲区护理人员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广大护理人员岗位练兵、掌握技能的热情,推动全区护理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