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缘起秀洲 万有引力”交友联谊活动开始报名
2018年4月17日 09:0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葛志强

  为扩大全区单身男女的交友联谊范围,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帮助搭建沟通联络、真诚交往的平台,吸引广大优秀人才扎根秀洲、服务秀洲,经秀洲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研究,秀洲区将于5月初举办“缘起秀洲·万有引力”交友联谊活动。即日起,活动报名工作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的报名条件为:在秀洲区有稳定工作,男满22周岁,女满20周岁,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单身优秀男女。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28日,活动规模60人,额满为止。

  感兴趣的单身男女可通过所在工会组织、团组织、妇女组织报名至区总工会办公室、团区委办公室、区妇联办公室。资格审查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共同进行。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