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召开2018年度学校团队工作会议
2018年4月13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沈甜 记者 蒋彧淼

  日前,秀洲区召开了2018年度学校团队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秀洲实验小学、油车港镇中心小学、新塍镇中学有关负责人就本校少先队改革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各校从自身实际出发,就少先队改革和团队一体化建设的创新举措、阶段性成效、现有不足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分享。交流过后,团区委副书记全彬对2017年秀洲区学校团队工作作了全面回顾总结,就2018年度少先队工作要点和计划作了部署安排。

  据悉,今年,秀洲区将全力推进少先队工作制度化、专业化、时代化、系统化和与学校教育特色差异化发展;坚持深化思想引领,不断扩大少先队的影响力;坚持做好服务成长,切实增强少先队的生命力;坚持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少先队的行动力;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少先队的执行力。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