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权力事项无差别受理业务培训
2018年4月12日 09:12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陈良 记者 张佳丽

  昨天,秀洲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权力事项无差别受理培训,共对40多名前台无差别受理人员进行了集中业务培训。

  培训过程中,区安监局行政权利事项相关负责人按照“最多跑一次”、“无差别受理”等工作要求,结合《行政许可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就安全生产相关行政权利事项进行了解读,并针对每项权利的子项逐一讲解。讲解结束后,工作人员还选取一个已完成办理的经典案例,按照当前规范性程序要求,进行操作演练。

  本次业务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和操作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前台受理人员对行政审批安全生产部分的法律法规和审批改革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掌握了安全生产行政许可实施主体和行政许可程序等规范性要求,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行为,最大程度维护好办事群众的合法权益,提升服务质量。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