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
2018年4月17日 09:1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徐如明

  从昨天开始,秀洲区2018年第一批重点优抚对象在省荣军医院享受高规格短期免费疗养,参加疗养的人员包括伤残军人、在乡复员军人、烈属、因公属、病故属和带病回乡退伍军人。

  本次短期疗养为期五天,共接收了41名重点优抚对象,他们分别来自王店镇、洪合镇、油车港镇、新城街道及高照街道。疗养期间,省荣军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对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全面系统的健康体检,包括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的普检,心电图、B超、CT等生化组合检查,全面了解和掌握重点优抚对象的健康状况,并建立健康档案。同时,医务人员将对健康结果进行梳理、汇总和反馈,并根据疾病谱有选择地开展医疗咨询、养生保健等健康教育活动。

  除健康体检外,省荣军医院还将组织重点优抚对象观看电影、开展座谈等,并为每名参加疗养的重点优抚对象发放慰问品,组织参观嘉兴南湖、月河老街等景点,让这些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有功之臣”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悉,此次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是秀洲区开展“关爱功臣,永葆光荣”的重要活动之一,这项活动已持续十余年。为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实到每一名优抚对象身上,区民政局坚持以人为本、真情服务,多措并举健全优抚服务体系,合理制定规划、多渠道筹措经费、分批次确定对象,确保让每一名优抚对象都能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自秀洲区开展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以来,其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优抚对象的认同。参加疗养的重点优抚对象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变为弘扬正能量的加速器,为和谐社会建设发挥余热。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