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摄影骨干培训班启动
2018年4月23日 09:5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俞小湖

  近日,由区文化馆总馆承办的“我的艺术梦”秀洲区摄影骨干团队培训班启动,这是“我的艺术梦”公益培训的线下活动之一。区文化馆总馆、分馆相关人员和村嫂摄影队、天使摄影队等组成的采风小组走进了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浙江金华。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采风小组相继走进金华浦江虞宅新光古村、东阳卢宅、婺城区塔石乡等地,将沿途风景和充满生活气息的画面变为自己镜头下的精彩定格。除了提高摄影者的技能水平外,这次采风活动也是为第二届“醉美金华”全国摄影大展和2018“品味乡愁两美浦江”全国摄影大展选取素材。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