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本地产黄金瓜批量上市
2018年4月23日 09: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董时纲 沈怡婷

  这个时节,各类本地瓜果陆续上市。在嘉兴都市田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里,工人们正在大棚里忙着为本地产的黄金瓜修剪叶片,点花授粉。

  尽管立夏还没到,但大棚内的温度已经超过30摄氏度,工人陈阿姨告诉记者,眼下,部分黄金瓜已经成熟,但为了追求品质,修剪工作不能马虎。基地负责人陆齐明说,黄金瓜的生产周期一般可以持续到6月底,从上个月开始,他就雇工人分批对棚内的黄金瓜点花授粉。

  如今,基地45个大棚种植的黄金瓜正处于批量上市阶段。受今年年初冰雪天气影响,产量略有下降,加上人手短缺,今年的上市时间比往年晚一周左右。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