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梅娃”游梅园 赏梅识梅品
2018年3月19日 09:4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王燕妮 缪张婷

  进入3月后,王店镇聚宝湾梅园百亩梅花盛开,自赏梅节至今已累计接待了7万多名游客。近日,王店镇梅里幼儿园老师和家长带着小朋友们走进梅园,开展园本课程“小小梅花”今年的首次园外课堂实践活动。

  王店古称“梅里”,这里的孩子有个好听的别称叫“梅娃”。梅里幼儿园大班的“梅娃”们分别领到了任务表,需要和家长一起回答“梅花有几个花瓣?”“梅花有哪些颜色?”等问题。对梅花有了初步了解后,“梅娃”们再跟着老师学习和诵读古诗《咏梅》,感悟梅花不畏严寒、傲霜斗雪的高洁品质。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