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市场监管分局成“五星级规范化市场监管所”
2018年3月13日 09:12 来源:嘉兴日报 撰稿 沈玲玲

  近日,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药监局联合发文,正式命名全省星级规范化市场监管所,王店市场监管分局成为秀洲区唯一一家浙江省五星级规范化市场监管所。

  2017年度,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王店分局基于推动外部条件改善、内部工作规范的认识,根据星级规范化市场监督管理所创建认定管理办法和市局人教处的指导意见,在区局“四个全面”的总体布署和王店镇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王店分局全体人员围绕班子建设有力、队伍素质优良、基础设施完善、内部管理规范、日常监管到位、社会形象优良六个方面,紧扣“融洽、融合、融入”三个主题,全面开展五星级规范化市场监管所创建工作。

  通过创建,使王店分局无论是在硬件设施和内部管理上,能力提升和队伍形象上,还是在执法监管和文明服务上,都得到了全面的提高,基层规范化建设更加完善。全市系统规范化市场监管所创建现场推进会在王店分局召开,省局在五星级规范化市场监管所创建考核后也给予了全省系统规范样本的高度评价。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