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洪合烈士亲属祭奠英烈
2018年4月4日 10:2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徐如明

  4月2日上午,王洪合烈士亲属一行17人在区民政局及王店镇政府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一同驱车前往王洪合烈士墓祭奠英烈。

  烈士墓前,青松傲立,翠柏挺拔。王洪合烈士亲属一行在烈士墓前摆上水果,敬献鲜花,并向墓碑行三鞠躬。接着,烈士亲属一行赶赴洪合镇,听当年的亲历者讲述王洪合烈士生前的办公情况及牺牲场景。

  据悉,王洪合烈士原籍山东日照,在嘉兴解放初期曾参加过王店地区的剿匪反霸斗争,洪合镇就是为纪念这位烈士而命名的。2016年,王洪合烈士在王店地区剿匪牺牲的故事被拍摄成电影《7把枪》。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