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题部署会召开
2018年3月22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今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3月20日上午,我市举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题部署会,市领导孙贤龙、张仁贵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贤龙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顶层设计,落实保障措施,强化督导服务,破难题、强攻坚,高标准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了可喜成绩,29个小城镇完成整治任务并通过省级考核验收,镇容镇貌更“靓”,个性特色更“浓”,城镇治理更“优”,内生动力更“强”,百姓口碑更“好”,干部作风更“实”。同时,在整治过程中也存在着各地进展不平衡、特色彰显不充分、全域整治不到位和长效机制不完善等问题,需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

  对于今年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孙贤龙强调,2018年是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决战决胜之年,要顺应新时代、适应新要求,切实提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认识站位。要站在新时代要求、乡村振兴、“两个高水平”建设和打造国际化品质之城的高度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今年30个小城镇要全面完成整治任务并通过省级考核验收,其他11个镇要力争完成整治任务,实现三年任务两年基本完成。要以规划设计为引领,扣好环境整治第一颗扣子;以“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廉政、控投资”“四保一控”为重点,提高项目建设水平;以攻坚行动为抓手,破解整治工作难题;以拆违攻坚为突破口,培育城镇发展新动能;以“健康小镇、畅美小镇、风情小镇、活力小镇、智慧小镇”“五类小镇”创建为载体,巩固提升整治成果;以“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为基础,提高城镇治理水平。同时,要坚持统筹结合、狠抓措施落实,进一步提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水平,为实现乡村振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鲜活的嘉兴样板。

标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