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年2月8日 09:1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孙贤龙、副市长张仁贵赴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调研,听取去年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对今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建委、市公安局等市相关成员单位,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我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一加强三整治”,全面开展“六大专项行动”,高标准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29个小城镇通过省级达标验收,超额完成了省下达的达标计划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我市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继续深入推进以项目为重点的整治工作,巩固提升达标小城镇整治成果,建立健全小城镇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嘉兴城市品质和乡村治理水平,在全省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品牌,全年力争所有小城镇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孙贤龙感谢奋战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战线同志们的出色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和各地各部门以牢固的大局意识,忠诚履职,通力协作,执行力强。有强烈的宗旨意识、强烈的创新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了红船旁“铁军”的风采。

  对于今年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孙贤龙强调,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坚定走在前列的决心和信心,把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放在首要位置,继续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在扬长避短上下功夫,努力提升整治成效,对照标准,针对薄弱环节列出清单,以更好的成效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要在“精致规划、精致建设、精致管理”上下功夫,争创有口皆碑的精品;要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建立起一整套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打造“撤不走”的整治办,同时要广泛组织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再接再厉,力争夺取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全面胜利,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小城镇。

标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