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宏集团开展“绿色生活 我在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3月12日 15:35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杨晓燕

  秀洲新闻网3月12日讯 阳春三月,正是植树大好时节,近日下午,在秀洲生态公园旁,由秀宏党支部、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绿色生活我在参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志愿活动,集团领导积极带头,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20余人共同参与植树。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分工合作,热情高涨,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三五人一组,铁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一道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每个流程都认真细致,配合得十分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70多棵黄金槐全部被植下土。

  看着一棵棵树苗昂首挺姿、迎风而立,为建设美丽秀洲增添一抹新绿,每个人都享受着劳动后满满的喜悦和成就感。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