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分中心为困难群众提供上门服务
2018年3月6日 12:48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都利民 记者 潘叶萍

  近日,家住嘉兴市紫溪花园的朱女士来到秀洲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称她的婆婆近期被查出癌症晚期,希望在临终前将自己名下的两套房产转移到两个儿子名下,但由于其正在嘉兴二院接受治疗,无法前往登记中心办理转移手续,这给老人及其家人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了解到情况后,秀洲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嘉兴二院为老人办理面签手续,并将相关事项委托给朱女士办理,了了老人的一大心愿。朱女士非常感激,并送上感谢信。

  今年初以来,在提质增效、优化服务的大环境下,秀洲区不动产登记窗口坚持便民利民原则,积极将服务从柜台内延伸到柜台外,主动推行绿色通道、上门办理等措施,目前,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众的上门服务已成常态,深得群众赞许。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