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举行
2018年3月2日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沈晓光

  3月1日是“国际民防日”,昨天上午,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民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区住建局(民防办)联合春晓社区在江南摩尔北广场举办了一场“3·国际民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现场布置了防空防灾图板,发放了防空防灾宣传手册,向过往市民积极宣传防空防灾相关知识,以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民防、了解民防、参与民防的良好氛围。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参加。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