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教育研训中心举行主题论坛研讨骨干团队建设
2018年2月27日 10:2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陆小敏

  近日,区教育研训中心全体教研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论坛,聚焦学科骨干团队建设。自去年开始,区教育研训中心全面启动骨干团队建设,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实践后,通过论坛的方式来梳理骨干团队建设的问题与亮点,努力推进团队规范、有序、创新建设,用心打造研究、合作、互学的教研文化。

  论坛上,来自各中小学的学科教研员分别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的观点,他们中既有充满热情的青年教师,也有经验丰富的省特级教师。有的老师建议以文会友,有的老师总结了“学习+反思、课程+科研、创新+总结、全面+特色”的“四个+”发展路径,还有的老师就学校团队建设发表了心得。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