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责述廉述德述法会议召开
2018年2月7日 09:2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马国海

  公开述职述廉 现场民主测评

  昨天上午,秀洲区召开2017年度区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责述廉述德述法会议。区领导吴炳芳、吴燕、董苗虎、滕根林、刘君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吴炳芳代表区委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作述职报告和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并作个人述责述廉述德述法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区委常委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1331”总体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攻坚克难,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一年来,区委常委会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在秀洲落地生根、凝聚力量、指导实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实现新一届区委工作良好开局,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凝心聚力创造人民美好生活,加快建设和谐幸福秀洲,推动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变成现实;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有力保障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过去一年,区委常委会还全面贯彻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严格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项监督制度》,牢固树立“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坚决落实“靠制度选干部”的选任机制,有效保障“让群众评干部”的监督机制,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形成严密完整的干部选任、监督运行体系,切实提升干部选拔任用和监督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全面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全区“1331”总体工作部署、实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作述职报告,并作个人述责述廉述德述法报告。

  报告指出,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区政府领导班子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围绕区委“1331”总体工作部署,全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始终坚定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推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深入推进美丽秀洲建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在接续奋进、创新实干中实现了新一届政府工作的良好开局。

  为精简会议,区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责述廉述德述法会议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合并召开。会上,参会人员对区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对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反向推荐;对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2017年1月以来新提拔的区委管理的正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