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九届区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2018年2月6日 08: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林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主持召开了九届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讨论审议了《秀洲区年度重点工作“双百”专项行动暨2018年“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2018年度区级领导领衔重点难点工作安排表》、《秀洲区2018年招商选资(引智)工作实施方案》、《秀洲区传统行业改造提升若干意见(2018-2021年)》等。

  为推动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推动全区经济转型升级,《秀洲区2018年招商选资(引智)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今年该区将坚持招商选资(引智)“一号工程”不动摇,着力优化投资环境,强化招商与招才融合推进,在建设大平台、招引大项目、实施大接轨上持续发力。据悉,今年秀洲招商选资工作将聚焦“高、大、强”项目和“高、精、尖”项目,在产业领域,将聚焦以光伏新能源、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时尚纺织为代表的主导产业;在科技领域,将聚焦高端研发机构、精英人才、尖端技术等领先科技要素;在财富领域,将聚焦结算中心、区域总部、功能型机构等税源项目。

  为扎实推动全区纺织(织造)、印染、服装(毛衫)等传统行业改造和提升,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秀洲区传统行业改造提升若干意见(2018-2021年)》要求,以促进制造业创新发展为主题,以提质增效为中心,以智能智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为主攻方向,以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为重要手段,着力打好“四换三名”、“互联网+”、“机器人+”等系列组合拳,不断提高传统行业高新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和国际化水平,不断增强传统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会前,与会者还集中学习了《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会议还研究了区长质量奖表彰等有关事宜。

标签:会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