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
2018年2月4日 12:49 来源:秀洲新闻网 谢冬妹

  秀洲新闻网2月4日讯 今天上午,秀洲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

  会上,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对《关于嘉兴市秀洲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形成了《关于嘉兴市秀洲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提交给秀洲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认为,2017年,区人民政府紧紧围绕“1331”总体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依法加强收入征管,压减一般性支出,切实保障重点民生支出,较好地完成了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全区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区人民政府提出的2018年预算草案的安排符合预算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收支安排积极稳妥,符合我区实际,为完成年度预算任务制定的措施也是可行的。

  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批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同意区财政局局长成海明受秀洲区人民政府委托提交的《关于嘉兴市秀洲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标签:人大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