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2018年2月4日 12:46 来源:秀洲新闻网 谢冬妹

  秀洲新闻网2月4日讯 今天上午,秀洲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截止2月3日下午17时,大会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2件。包括:社会事业方面1件,道路管网设施建设方面1件。经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建议将2件议案转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交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此外,会议还收到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意见80件,将由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举任免工委、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分类整理后,交区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议案审查委员会认为,人大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建议对秀洲区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区委“1331”总体工作部署,加快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人大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